首页 主席致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第十二次全国实验诊断血液学学术会议将于2017 年6 月9 日-11 日在徐州隆重召开,国内血液病同行群贤毕至,济济一堂。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主办方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协办方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全国同行的到来。
        实验诊断血液学是血液系统疾病诊治的基石,同时也是实现个体化诊疗和精准治疗的前提。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深入发展,迎来了实验诊断血液学的新纪元。近年来,全国实验诊断血液工作者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取得了可喜成绩,本次会议特邀国内享有盛誉的血液病专家及血液病实验诊断实践的技术人员,围绕血液疾病实验诊断的新技术、新进展进行交流探讨,鼓励基础与临床密切结合,同时邀请青年学者参与学术交流,展示年轻一代的风采。
        本次大会是我国实验诊断血液学规范化诊断和创新性研究水平的一次检阅,为实验诊断血液工作者搭建了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必将是一个高学术水平和富有成果的盛会。
        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参会代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大会主席:              执行主席:     
阮长耿 王建祥          徐开林 肖志坚
黄晓军 吴德沛          赵维莅 陈苏宁
2017 年6 月
X